還不知道懷孕前本來就想要安排做身體SPA
結果沒想到突然懷孕了~(還好當時沒去做SPA)
因為丸子提到孕婦SPA~我才知道原來孕婦也可以享受SPA呢 
上網查了幾間新竹風評不錯的SPA館並打電話去詢間孕婦SPA的相關問題
選了幾間打算做體驗
第一間是在竹北的新竹澐紜SPA會館
一進門真的好舒服~這是會館一進門的接洽桌~
因為設計的關係裏頭不能任意照相~這張相片是網站上結取的

小姐很親切~跟我介紹我要做的孕媽咪療程是大地奇蹟舒活SPA按摩 140min
其中的木刮療法不做~
適用對像: 因壓力而引起、筋骨酸痛、精神疲累等狀況

而這天其他的美容師上台北上課了~
只有我跟按摩師2人
所以本來在按摩時想照的照片也不好意思拍 
從腳底~小腿~大腿~腰~手脂~手臂到頭部及背部
整個過程~真的好舒服~做完真想躺著睡覺不想起來

沒想到2小時一下就過了~
按摩的過程光溜溜真是害羞~連胸部都有按摩到哦
最後因為忍不住在更衣室要換衣服時拍偷了一張~

這間感覺還不錯雖然還有2~3間可體驗~但
算一算~我到生產還有近3個月~所以買了一組體驗套票準備下次還要再來
有機會再拍照留念~

懷孕期間女人真的很辛苦~尤其是後期7個月開始~肚子越來越大腰跟肩膀都開始酸痛
有時坐也不是躺也不是~所以偶爾享受一下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