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早上~店裏來了好多新客人~
新客人需要健康營養的觀念~不斷的溝通健康的觀念是我們持續要做的~
有一對夫妻帶了小孩來體驗6個月大的baby超愛喝奶昔~奶昔喝完欲罷不能~看到瓜茶很興奮的還要^^
媽媽目前還在餵母奶中~本來不太敢嚐試~但經過解釋之後~爸爸認為這是不錯的補充品~也建議媽媽可以吃吃看~

而這天頭份店跟著我們吃營養早餐即將邁入2年的淑芬姐全家
今天終於跟老公羅大哥喬到放假有空來新竹店看我們了~
下午也帶著小孩與二嫂也跟著我們一起去四方牧場烤肉去~
弟弟正在跟來店裏第3天的新客人何媽媽聊天~何媽媽很有健康的概念~
第二天就買了水壺回去開始練習多喝水

頭份店另一位跟著我們吃營養早餐一年多的年輕的小妹妹綺惠正好假日在四方牧場打工
我們也順便去探個班~感謝她特別招待我這孕婦吃好料^^
綺惠姐姐說~妹妹你也晒太黑了吧!姐姐都比你白~

四方牧場離我家好近~我嫁來頭份10年多居然都沒來過~
入場費才60元~還可以兌換價值30~40元的鮮奶、優酪乳或鮮奶冰棒哦
我這孕婦因為早上店裏來了許多新客人,在店裏已經消耗體力差不多了
所以沒有到處晃~園所內的風景還滿不錯的~跟女兒拍了幾張照~

看著照片才突然發現~瑀婕已經長到我的肩膀了~

有位來自高雄的小妹妹~看瑀婕幫我照相~主動要幫我跟瑀婕拍合照~
妹妹住在高雄~在中壢中央大學唸書~暑假期間學校跟竹南廣源科技園區配合
讓大學生實習~所以妹妹目前住在公司宿舍~因為家住高雄太遠~並沒有常回去~
所以假日一個人出來晃晃~跟妹妹聊了一回會~發現她才20歲~
20歲有這樣的體驗真是不錯~跟她彼此留了電話~若有機會再約她出來一塊踏青~
ps.跟她聊天的過程中~跟她說我目前懷孕7個月~她嚇了一大跳~原本還以為我只是小腹大了一點而已^^
資烜~記得下個月來新竹要來我店裏坐坐~我請你喝營養的早餐唷~

不久大夥都到齊了我們就開始升火烤肉囉~
為了証明我這孕婦不是只是來吃的~拍照存証我也有幫忙哦~
這些照片應該可以証明誰在偷懶厚........

雖然我們這組都是娘子軍~升火花了一段時間~不過有弟弟的幫忙~我們很快就可以烤肉啦~
不過回頭一看弟弟跟淑芬姐他們一家~已經開始吃起來了.......
果然~有壯丁還是有差的...........

看看我們這群娘子軍~也是很厲害的唄~烤到煙霧迷漫啦
左下角的純純被煙燻的流眼淚了~瑀婕趕緊把秘密武器小電風扇借她
右下角的香姑排排站真是可愛~

介紹一下這次烤肉的幾位大工程~
除了偉娟偉之外~在我跟偉嘉中間這位竹北店的客人美惠~她可是很會煮菜的唷
聽說現在還是單身~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請與樂活竹北嘉豐店的店長聯絡吧!
當然還有每次都少不了她的黑皮妞~這次還帶了3位同學一起來玩唷~
沒想到同學都跟黑皮一樣害羞

當然還有我們年輕高挑的美少女純純~
別看她小小年紀~也是很賢慧的唷~

寶爸也不甘示弱的拿起另一顆西瓜~ 
男生就是男生~切這麼大一片...........

本來偉娟準備這顆西瓜是要幫純純慶生的~因為當天剛好是她的生日~
結果沒想到還被準壽星先切好了~最後只好拿土司來代替^^
而我這8月底的壽星也剛好沾到光啦~

去年的今天也剛好是純純加入賀寶芙大家庭的日子呢!!
這一年來有純純的陪伴我們多了好多歡笑~

感謝綺慧一直來探班~最後我們要回家了還帶了冰涼的冰沙讓瑀婕跟我這孕婦解渴~

就用這杯冰涼的冰沙結尾吧!

孕婦碎碎唸︰
要回家時跟寶媽打聲招呼說我這孕婦要先閃人了~結果寶媽的客人大叫說︰媽呀你是孕婦?
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我這孕婦很誇張~一大早就開店~還能跟大家玩到這麼晚~
不過回到家就累攤啦.......
孕婦還是別這麼操~因為今天早上起床~腰酸又背痛啦.........
(都是昨天睡前突然停電害我忘了喝夜寧新啦~)

明天偉娟偉嘉還要跟竹北的客人去小人國玩~
我這孕婦可得投降了~我們家瑀婕就麻煩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