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媽媽的店需要人手支援宣傳~
因為弟弟的宣傳真的太厲害了~
這個星期收到灰媽媽的邀請到樂活中和店支援宣傳~
我一個人在店裏 ~ 
老公因為受到電子業這波經濟的影響開始休假~
這天我趕著要上台北開會~
感謝老公到店裏幫我東洗洗西洗洗~還幫我掃地呢~

老公每個星期都會來幫我澆花呢~
老公我真的太愛你了~有你在身邊真好~

PS.今天打電話給老公問老公~你在幹嘛?
老公正在幫我整理把夏天的衣服收起來呢~老公我你啦~~

PSⅡ.回到家發現老公把所有的衣服都分類並且裝箱完成~
   連房間都整理的超乾淨~ 
   老公你真的是世界最好的男人~ 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