瑀婕真的是個貼心的寶貝~難怪外公這麼疼他~
爸爸星期六開刀的很順利~
因為手術不小所以當天晚上我跟媽媽留在醫院顧他
隔天中午才回家梳洗~
貼心 的寶貝瑀婕問我~
媽咪你昨天怎麼沒回來?外公還在醫院嗎?
我聽到之後~眼眶含著淚水~跟瑀婕說~
因為外公這次傷口比較大所以媽媽跟外婆留在醫院陪他
瑀婕馬上問~那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去看外公?
我說媽媽就是要回來接你跟爸爸去看外公~
瑀婕聽到很開心~馬上換衣服準備出門~
到了醫院幫忙分裝最棒的營養給外公補充~

而且還急著說我現在要泡一杯給外公喝~ 

因為爸爸動刀的部份在頸部~所以剛開完刀無法正進食~
瑀婕幫忙我用鼻胃管進食~我要用最棒的營養幫爸爸補充~

當然自已也很識貨的討了一杯夜寧新喝~ 
我說~盡量喝~因為那是灰媽媽阿姨送外公補身的^^

謝謝灰媽媽的愛心~爸爸因為不方便出聲~看了比手畫腳頻眨眼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