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聽到你對賀寶芙的評價~我真的覺得好可惜~
當初來找我是因為你的三高且醫生強烈建議你減重~
而你也聽別人說賀寶芙可以幫助你~
透過我的好朋友找我~你跟我說你的親戚也在做~
但因為某種原因你不想找他~
吃產品前的引導與溝通你都答應也接受~
但事後卻一切都不願意配合~
親愛的~ 
我真的希望你能夠更健康~
而賀寶芙也確實能幫助你~
請再給自已一次機會吧!!

PS.堅持原則真的很重要~如果對產品不夠信任~一切都是白搭~
      從中學習到零售價且認真的客人效果最好!!

放一張乾女兒跟老公的照片 ~ 心情比較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