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逛遍香港的街道~
彌敦道~

赤柱大街跟銅鑼灣

還有蘭桂坊跟旺角(這應該是舊式的香煙吧~真好玩~)
 
我在尖沙咀跟廟街中間享用香港燒臘哦~

還挺不錯吃的啦~

一定覺得很奇怪對吧!
是這樣的啦~
22號這天我回娘家附近準備去投票~順便吃中餐

吸引我的就是廚窗~轉角的感覺真的很棒~
發現轉角這間燒臘店~沒想到我竟然到了香港的旺角~
因為才剛從香港回來~所以覺得特別好玩~
\
真是一間特別的店!!師父也是道地的香港人哦
裏頭的裝飾與擺設也很特別~顏色鮮艷的椅子

在這裏享用燒臘真的是太享受了吧!

我去的時候已經下午2點多了~
因為在園區附近~所以假日的人潮明顯沒這麼多
裏頭的服務小姐說~平常可是排隊排到外面去了呢!!

小姐特別推薦師父自已做的道地香港有名的鴛鴦奶茶~
我是很想喝啦~但身邊沒有人跟我一同分享~所以.....下次有機會再品嚐吧!


有機會你們也可以去哦~在新竹科學園區附近的金山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