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上10點的飛機要帶女兒跟同事們去香港渡假順便去參觀我們在香港的大領導人Queenie的千萬豪宅
他特別開放給去年年底有達到資格的人參觀~
今年還特別舉行了美樂系統1%分紅活動~
一定會很精彩的~
我的朋友們~期待我回來後的照片分享吧!
先放一張我去年去香港的照片來墊底吧!
這是在香港有名的"朗豪坊"照的
當時的我才瘦8公斤~我現在已瘦25公斤囉~期待我回來照片的分享吧!

想找我減重的朋友們~寫信或留言給我哦~等我從香港會跟你們聯絡的!
趁這幾天趕快大吃大喝~等我回來再幫你們執行瘦身計畫吧!
我的減重客人們~你們這四天一樣要乖乖的哦~
有任何的問題可以跟我訓練出的教練連絡哦!
他可是很厲害的哦
是我最認真的客人+教練
1個月瘦11公斤3個月就減重完了哦~
我弟-康宇 0912-237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