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開店~10:00以前要把俱樂部清理完成~
11:30前要趕到台北準時參加組織舉辦的慈善義賣活動~整個讓我好緊張!!
弟弟上台北支援當工作人員~一個人要在10:00前結束俱樂部的工作真是一大挑戰~
在這裏先個俱樂部的會員寶珠說聲抱歉了~
你來的太晚了啦~不能等你了~拍謝啦~
還好老公載女兒去上音樂課後馬上來店裏幫忙我的清潔工作~
讓我順利的在10:10分時拉下鐵門~
如果只是一般的春酒我是不用這麼緊張的~重點就是在慈善活動的搶標啦~
我是擔心會被人搶標走.....好在我的開車技術不錯~11:40分順利抵達會場~
一到會場還真的好多人下標哦~
好多值得珍藏的物品呢~(照片待我整理好後公佈)
真是緊張~明天早上10點的飛機~8點前要到機場~
我跟女兒的行李都還沒開始準備......

帶著女兒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我真的覺得很棒~
在賀寶芙讓我學到言教不如身教真的很重要
女兒透過活動及影片的介紹了解當天我們在做"慈善"的目的~
我也也順便告訴他要惜福~
我跟瑀婕說我們有空去弘化懷幼院走走,看看小朋友們他很高興的說好!!

所有競標的物品最吸引我的是這本~馬克的影輯~裏頭全部都是英文
我完全看不懂~但他記錄了馬克創立賀寶芙公司以來的故事及照片~
底標是400 我跟寶媽一來一往的搶標到1800 
我跟寶媽還真是英雌所見略同~連名片夾我也愛

最後我恐嚇寶媽~不許再出價了~不然我連名片夾也跟你搶標
不管你出多少~我都會比你高
寶媽最後達成協議我標馬克剪輯他標名片夾

結果~因為我跟寶媽的搶標讓馬克的剪輯上台進行搶標~
我跟另一位夥伴謝大哥搶標到5500 (我知道不管我標多少他都會再加碼~我只好割愛了.....)
我發誓~我上了績優組..... 一定會更狠.....哈哈
~很開心因為我們的搶標讓捐款多了4000多^^
但.....我把重心放在這本馬克的剪輯讓我錯失了結標時間......
另一本25週年的總裁紀念冊也別人標走了........(真是恭喜你~不然又得跟我搶標了)
不過....還好聰明的我趕快衝到物品區把我另一個看上眼的物品搶走........
有賀寶芙logo的真皮護照夾.......1000得標YAYA~

感謝蕓宏姐的割愛捐出這珍貴的護照夾~
結標後蕓宏姐馬上來問是誰標走的~

蕓宏姐還一直感謝我的愛心耶....還送我他的使用前後照片及他的故事.....
好感動哦.....(我之後會寫一篇的蕓宏姐故事一併公開他的照片)
你們猜一猜蕓宏姐幾歲了呢?答案一定會讓你們嚇到的

這次的活動真的要感謝美樂團隊所有參加這個活動的人員.....
因為你們的付出我們才有機會參與這麼棒的活動
很可惜沒有跟灰媽媽照到相........辛苦你們了~

這次活動還有另一個很大的收穫~就是讓女兒參與這麼有愛心的活動
我希望將來她也有能力去幫助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