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登機室準備出發囉~
因為氣候的關係~我們在登機室待了30分鐘左右
小羽跑來跟我和瑀婕坐在一起玩(小羽是莫莫的寶貝女兒)
跟小羽出去玩了幾次,終於小羽跟我比較熟了~
小羽很特別,我喜歡小羽可愛不做作的表現
起初瑀婕不好意思跟小羽玩~
好不容易跟瑀婕說~你跟小羽坐一起我幫你們照個合照
瑀婕答應之後............小羽很好動....我照片照了好幾次才成功~
因為小羽玩起來可是不受控制的呢!!

後來換小羽說我幫你們拍照~我很高興的說好呀~
但小羽說︰那你們要扮鬼臉我才要照.....我當場3條線~
不過還好之前已經有千千的經驗了所以到還不意外不過小羽真的超可愛的!!
如果瑀婕有小羽的20%外向就好了~
PS.小羽的技術還不賴~等我晚上拿到莫莫的照片再與大家分享~

中突莫莫過來看看小羽,小羽還跟莫莫說你不要坐這裏你去坐別的地方
莫莫問小羽為什麼~小羽的回答很可愛~小羽說︰因為我要跟他們說悄悄話
(其實根本沒有悄悄話這回事......呵呵)

PS.跟這兩個小鬼玩~還真有點累~因為一下要辦醫生一下又要辦噴火龍跟什麼傑尼龜的
我玩累了~跟小羽說你可不可以當一下美人魚公主~小羽說~不要~我要當噴火龍比較好
哈哈~小孩就是小孩~真的很可愛~
而且小羽還會模彷秀哦~我想小羽很適合走小S的路線呢~
終於可以登機了~我們很幸運的坐在竹君顗竣總裁旁邊~
坐在總裁旁邊就是不一樣~瑀婕在看竹君總裁的書哦

竹君總裁跟瑀婕聊天~後來得知竹君總裁是瑀婕的學妹哦~
竹君總裁小時候也是讀苗栗頭份小學呢!!
-----------------------------------------------------------------------------------
一群人浩浩蕩蕩已抵達香港~
灰媽一進飯店放下行李就迫不急待的要去吃美食
嘰哩呱啦的說一堆她想吃的東西問我們想吃什麼~
因為我也才第二次來香港~沒意見的跟著我那肚子餓到不行的上線走
我們在路上遇見了玉米先生~看起來好好吃哦~
不知道玉米先生有什麼吸引小朋友好奇的目光?
3個小朋友都沒看鏡頭!!

突然奇想~我們可以穿著奶昔罐發傳單哦~哈哈~
坐了2站地鐵~終於到了灰媽媽想吃好久的店~【尖沙咀的澳門茶餐廳】
店門口的蛋塔看的我都流口水了~快進去吃囉~

他的蛋塔真的是一級棒的啦~

原來灰媽媽想吃他想了7~8年~看!!灰媽媽興奮的勒~



真的很大隻~連我都有分到哦~真的很好吃啦~好吃的不得了~人客阿~你們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難怪灰媽媽吃的這麼滿足~

看看我們還點了些什麼~忘了是什麼名稱~反正都很好吃

還是寶媽跟寶爸比較斯文一些~我們可要學著點呢~(李寶珠在生氣~說他不要照相~哈哈)

飽餐完後因為寶爸寶媽的兩隻小豬累了~所以我們分兩路各自已晃晃去了~
真的是吃太飽了~不然好想吃這攤的~晃來晃去這麼多遍都是這麼多人耶~
灰媽媽說我們先去晃晃肚子餓了再回來吃

哇!!香港有名的許留山-芒果撈爽~超級好喝的~連喝了2天~
要不是最後一天要趕去Queenie的家~我還真想再來一杯呢
有去香港的朋友們一定要去喝許留山的哦~到處都有~很像我們的7-11

我們在時代廣場前玩了很久~因為街上人太多了一直在等人照相~感覺有點像我們的101大樓呢~


還碰上猜燈迷活動哦~猜對的有送漂亮的手工星星!!

好多隻金老鼠~祝大家鼠年行大運

我好喜歡這張哦~

雕刻花好美哦~我也很美吧!哈哈~

晃著晃著灰媽媽看到他愛吃的糖炒粟子~天阿~我們都吃不下了說~
後來還看到這可愛的雞蛋糕~跟台灣的很像~可能是因為小顆的關係~吃起來好Q哦

真的超好吃的~現在想到都好想再吃哦 >.<(隔天利雯忍不住又去買了一包呢! 哈哈 )

灰媽媽說~我還有好多東西沒吃哦~我跟瑀婕都快昏到了~
灰媽媽還想吃燉奶.......跟芝麻糊
終於晃到這家美食雜誌上介紹的義順燉奶

聽說香港的燉奶很有名~來看看瑀婕吃了覺得..................................

哈哈~我們本來以為雞蛋口味的會比較好吃.....結果雞蛋的味道太重了!!還是原味的比較好吃
不過聽說巧克力口味的也不錯哦~
最後我們真的吃到不行了~灰媽媽只好放棄他還很想吃的芝麻糊
因為我們很想坐可愛的電車~硬是要找到可以做電車回飯店的方法~最後問到還可以坐船耶~
結果........我們坐錯港口~沒有船了~還繞了遠路最後坐地鐵回飯店
不過~體驗電車還挺好玩的^^

第二天的行程是.....跟寶爸寶媽帶小朋友們到香港海洋公園~
有很多遊樂設施跟表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