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玉佩來店裏陪我~
我跟玉佩想了一些特惠活動的海報~及母親節的促銷~

一直到今天晚上才把明天要送店裏客人的母親節禮物敲定~
好喜歡我為客人們準備的禮物~
或許是用心挑選所以特別珍貴^^

凡母親節來店享用早餐之媽媽即贈送精美小禮物~
通通都有哦~
來看看我挑選的禮物吧!
有賀寶芙SFP15 左旋C防晒身體乳及蘆薈系列身體乳外出攜帶瓶
而且每個人都會有一張小卡片哦~


最可愛的就是這個了~可愛玩偶花束~

有小熊花束

有狗狗系列~

還有一隻會叫的牛牛~

這三隻是僅有的~所以....由店長我.....私藏啦~

康乃馨一定是少不了的啦~

這麼多禮物~當然不是通通送囉~
明天來個摸彩~每個人都會拿到不同禮物呢!!
祝全天下偉大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