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愛營養俱樂部的啦~
今年的母親節~我過的超充實的~
其實在我們孩子還小的時候我們是沒有資格過母親節的
現在都是在幫婆婆、媽媽跟家裏的長軰們過母親節
今年的母親節~我也還幫別人過~但~我過的好快樂哦~
看到店裏客人們臉上的笑容~我真的好開心^^
我想~這就是我要的人生的價值吧!
這是今天最早的客人~也是目前我年紀最大的客人~
住在台北中和寶珠的姑姑~已經70歲了哦~氣色變的超好的!!
姑姑的故事很精彩哦 ~這裏有我之前曾經分享的~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姑姑跟寶珠最先摸到我為客人們準備的大獎~玩偶花束一支~

再來就是敏月姐、秀琴姐、淑惠姐~
拍完這一張~覺得我好像高中生哦~
來猜一猜~我們的年齡分別是多少~

上一張的媽媽都走氣質路線~
這一張的媽媽們都走搞笑路線~

敏月姐全家都在家裏 使用營養早餐~全家都有很好的效果~過2天要來寫敏月姐家的故事~
橋鸞姐已經瘦了8.2公斤~體脂肪少了4.6% 連身體年齡都年輕了6歲耶~ 
看橋鸞姐開心的笑容~我真的好滿足哦~

感謝秋香姐姐這一年來陪著我們渡過~
橋鸞姐跟秋香姐是10年前的同事~秋香姐姐沒上班後已沒再聯絡了~
10年後卻在我們的營養俱樂部再次重逢~

淑芬姐也是店裏另一名的忠實會員~全家吃保健吃的超好的!!

真的想大喴~我愛營養俱樂部~ 
灰媽~有一天你一定有機會在台下看我分享營養俱樂部的零售與售服的~
再次感謝你讓我看到營養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