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們美樂系統在台灣的大家長"竹君&顗竣"總裁的大駕光臨樂活頭份新華店~
經他們的加持~我達成了一直以來設定的階段性目標~推廣組第一個月!!

真的很感謝竹君總裁回頭份與我們分享精彩的健康的資訊~
最右邊的是竹君總裁的媽媽~跟著竹君總裁吃產品也有10年以上了哦~看不出來有70歲了吧!

歡迎"竹君&顗竣"總裁有回頭份娘家時來我們店裏坐坐
帶可愛的Mia來跟姐姐玩~
Mia喜歡姐姐~姐姐也好喜歡Mia~

另外要感謝的是~我們丸子總裁的好朋友Golf 富豪~
Golf 富豪在業績截止日的前2天竟然撥電話給予我鼓勵與加持
Golf 在賀寶芙是位傳奇人物~曉倩在賀寶芙只是一個為不足道的小小世界組~
接到Golf 富豪的來電打氣~曉倩真是受寵若驚阿~
丸子總裁說~這就是賀寶芙的事業~大家都是好夥伴~
這是去年丸子&黑龍在衝總裁時Golf 富豪幫我們做組訓~
做完組訓~大家一致努力往前衝......丸子在今年一月順利完成總裁組的考核~
Golf 富豪一直是我在賀寶芙敬重的前輩呢~

今年3.24 很榮幸的Glof 來到新竹經國辦公室分享~90天行動計劃

Glof 富豪的課每次都很精彩~超多寶可以挖的~(請夥伴們一定不能錯過)
與大家分享~曉倩這次考核的收穫~Glof 富豪提到~成功的要素"不可思議的目標才能創造不可思議的結果"

接下來的2個月~曉倩會持續加油~達到今年最重要的目標!!

皮耶斯.......其實這一個月還有很多的人要感謝啦~尤其是新竹辦公室的所有旁線.......
在賀寶芙就是這麼棒~彼此並沒有利益的關係~但都會盡全力的協助彼此~
這就是我喜歡這個工作環境的原因~
(過2天要來分享一篇~新竹辦公室影響我們姐弟倆最深的人~)

當然這次達成階段性目標最重要要感謝的就是.....
賀寶芙的恩人夫妻~Allen與灰媽媽 ~
灰媽媽....這次你排在第二~因為~這次我運用的是Allen的金頭腦^^

在這對恩人夫妻身上~我學到好多好多真功夫~
Allen 與灰媽是屬一靜一動的~
在灰媽媽身上我學的是這一年來的零售與售服~
在Allen身上我學到的是部份的組織運作~
這兩位恩人~真的是被我物盡其用阿~呵呵~
聽說~Allen 的金頭腦被我挖完之後~嚴重抗議要休息...^^ 還好有賀寶芙~不然我的罪就深囉~
我想灰媽媽跟Allen 一定覺得我把他們用的淋漓盡致
Allen 灰媽媽~明天就可以見到你們了~
我超想你們的啦.........愛你們唷~^^~
(灰媽~我在找照片時~突然發現~我有一段時間沒跟你們倆單獨照相了說~)
太多人要感謝了~沒點到名的請耐心等候續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