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立俱樂部已2個月了~

真的覺得在俱樂部可以透過溫馨的方式幫助好多的人~

自已及女兒在賀寶芙的感動是無法言語的~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一早到店裏開門

看到會員們入續的進店裏享受一天最重要的第一餐~

心裏就是滿滿的開心~


終於把照片洗出來掛店裏了~
照片的依序分別是
左1~今年要升國一的聖傑~(吃早餐約1個月左右減了4公斤)
左2~開幕當天來店裏幫忙的夥伴們還有我的家人
左3~來店裏找健康的年輕人(黑衣與白衣)
左4~我抱的是我小姑的兒子
右1~是台北夥伴幸雅媽媽的客人~秀燕
因為她是母奶媽媽也在使用賀寶芙~
所以我都客人介紹她~
告訴客人連餵母奶的媽媽都跟我們喝一樣的~所以我們的早餐是最棒的!
最下面左1是聖傑的媽媽(下一篇來介紹他們的故事)
左2是我以前公司的主管~媽媽跟女兒都愛喝我們的營養早餐
左3是最神奇的客人~他僅有18歲~很上進,
早上3點多就送報紙、其它時間在家裏幫忙
假日在南庄的民宿打工、家裏離我們俱樂部很遠~
但很喜歡我們的早餐~送完報紙天天都來店裏
右1是我的減重的客人~又嘉~2個月減了10公斤
太多感動的故事要分享了~碌續網誌會一一的介紹

先來介紹我們店裏的忠實會員~
秋香姐姐~




秋香姐姐是店裏的忠實會員~
因為鄰居的邀約而來店裏~
從開幕的第5天起~每天都來店裏享用健康又有活力的早餐
孩子還沒放暑假前秋香幾乎都8點就來店裏且都陪我們到
打洋才回家唷~
秋香姐姐說他喜歡店裏帶給他舒服且溫馨的感覺 ^.^

照片穿黃色衣服手比YA的是秋香姐姐的老公~黃大哥
因為看到老婆才吃了3天新開的早餐店的早餐~
氣色明顯變好且很開心而想來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早餐店有這樣的魔力
沒想到連黃大哥也愛上了我們的早餐店~現在風雨無阻~
孩子們現在放暑假~秋香不用天天送孩子上學~
黃大哥現在每天一早都會開近10分鐘的車程陪著老婆來
店裏享用我們營養的早餐~(好感動哦)



因為店裏7月要辦滿月慶~邀請秋香姐姐陪我們一同去竹東的樂活會館取經~
左邊數來3、、4、5分別是狄香的大女兒二女兒跟小兒子~

秋香姐姐跟惠雪有一天來店裏吃早餐~
突然聊起每天在放煮飯都煮膩了~想出去吃東西~
剛好又聊起放暑假都沒帶孩子去那裏~
於是我們提議~那改天來去吃168小火鍋好了
但一直都喬不出時間~所以~擇日不如撞日~
於是決定當天中午~秋香跟惠雪帶著家裏的小朋友們全家出動去吃小火鍋
(惠雪說他照相不好看不入鏡~有機會再聊他的故事~)





秋香姐姐說~他的小孩很內向~不喜歡跟陌生人交談
也不喜歡跟陌生人出去~
但他們漸漸喜歡我們~而且很喜歡跟我們的店長康康哥哥打鬧唷~

秋香姐姐說~他在家裏照顧小孩每天都覺得很悶
也覺得自已好像快得憂鬱症~但是現在每天都好喜歡來我們店裏 ~
看到她的氣色越來越好~臉上笑容越來越多~
我知道~這就是我們開營養俱部的價值~
感謝賀寶芙 

感謝馬克休斯

感謝墨西哥的巴路克把營養俱樂部精神傳來台灣

感謝丸子 

感謝灰媽

感謝嘉慧姐姐跟氧氣的營養俱樂部

還有其它夥伴們一路的陪同~
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經營俱樂部的曉倩
~
進而可以幫助更多的人找到快樂~找到健康~

還有感謝我最親愛的家人、老公、婆婆、女兒、
娘家爸爸、媽媽支持我走賀寶芙這條事業的路

還有每天陪著我早起一起經營俱樂部的大姑跟弟弟~
我好愛你們~

請大家期待下一篇~因為主動跟別人要的傳單~
進而全餐吃營養早餐而自已也因為營養早餐而瘦了快5kg的聖傑~神奇的故事~
我相信~這一切都是馬克安排好的!!神奇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