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的前夕樂活會館中和店特地請到高雄的黃懷生醫師與大家分享
[如何預防慢性病]並與大家共度耶誕~

黃醫師是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員
因為我婆婆有糖尿病~之前的我不懂糖尿病有多嚴重~
直到我遇見了賀寶芙我才了解糖尿病的嚴重性
所以我特地帶婆婆從頭份到中和參加黃醫師這場精彩的健康耶誕講座派對~
也邀請住在永和的客人米妹姑姑(營養俱樂部會員的姑姑)~
因為姑姑吃產品的感覺不錯~也想給老公跟兒子吃~
所以想要更了解產品~
黃醫師夫妻倆真的很可愛~賀芙的人就是這麼愛拍照~

這趟真是不虛此行阿~黃醫師講的真的太贊了啦~^^~
我婆婆跟米妹姑姑聽的好認真哦~

黃醫師門診期間還特別為幾位有慢性病的病人做了檢驗報告的比對~
確實是有許多指數是有下降的!!

不歸是醫生~整理了許多名人都是因為之血管疾病而過世的~而且大部份都是在冬天哦~

黃醫師還告訴我們~為什麼必需要減重的好處~

黃醫師的講座真的是太精彩了~想要進一步了解的朋友們~跟我聯絡吧!
黃醫師開放問答時間~姑姑認真的替老公問問題~

結束之後黃醫師還特別幫姑姑解答哦~

姑姑很棒~還會幫我鼓勵婆婆要認真吃產品~還一直說謝謝我介紹這麼棒的產品~讓她的身體越來越健康~

大家依序上台分享吃了營養早餐後的感覺與改變~
六年級的杰儒分享過敏體質的改善~還大聲說我愛賀寶芙~真是可愛!!

謝大哥覺得吃我們的營養早餐與之前吃一般的早餐最大的不同是~上班時的精神體力變的更好了!!

柯媽是店裏的辣嬤哦~身材超好的~
柯媽說均衡營養早餐改善了她便秘還有血液循環的問題

麗瓊姐很害羞上台不太敢說話~但我聽過他很熱情的跟其它人分享他喝夜寧新的感覺~
他的工作是發傳單還有賣房子舉牌的~常常肩頸勞累,睡不好的問題
喝了夜寧新隔天覺得輕鬆很多~
還有之前很常拉肚子都要去西藥房拿藥
喝了營養早餐後已經很久不用去拿藥了

還有楷霖~是中和店最年輕帥哥
因為他吃素~所以很了解吃素的人是缺乏均衡營養的~
一看到奶昔的成分就愛上了~
而且他正在準備研究所考試~想要給自己最好的營養顧好身體全力衝刺
喝了營養早餐之後~也覺得精神體力明顯的比以前好很多~他也說~我愛賀寶芙!!

為傑是灰媽媽的客人~分享他當初認識我跟灰媽的時候因為長期胃痛堅持吃中藥比較好而被我們罵的狗血淋頭~
但因為透過產品卻改善了胃痛吃胃藥的壞習慣哦~

寶媽跟寶爸也分享小孩因為均衡營養改善了異味性皮膚炎哦~

而我~當然也不吝嗇的分享自已除了瘦了24公斤之外改善長期經期不順的毛病免於我長期吃藥打針的困擾
女兒也因為透過均衡營養的調理改善了支氣管過敏+氣喘的毛病~
從2月使用營養早餐至今沒有再復發也沒有再看過醫生吃過任何的藥物
而我的婆婆~吃了7~8年的高血壓及心臟病的藥物~去年又檢查出糖尿病~今年五月又檢查出白內障要開刀
因為我知道賀寶芙均衡營養的力量一定會對我婆婆有所幫助
於是我透過不段的上課找答案仔細了解並帶著我婆婆找答案~
感謝婆婆對我的信任~跟著我們使用產品~婆婆說使用產品後心臟沒有那麼不舒服了~精神體力比以前好很多
而且糖尿病的指數也從170降到120~白內障也不用開刀了~
我的頭份營養俱樂部也因此而誕生了~
 
透過大家的故事及分享~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
一切的答案都從產品吃進去開始~
還有一件最高興的就是~嘉慧姐姐要回竹北開店了~
我竹北的客人們有福了~記得到嘉慧姐姐的竹北三民99店吃營養早餐哦 ~
當然別忘了說~認識曉倩哦~而我又可以到處服務客人了~
越來越這種行動營養俱樂部的感覺了~

感謝Allen及小天使準備的好吃又健康的點心哦~^^~健康營養零負擔

當然最要感謝的還是黃懷生醫師夫妻的分享~
真是期待你們來新竹的分享^^
 
我還跟傳說中Allen 及嘉慧姐姐的爺爺拍照哦~
爺爺已經81歲了~而且爺爺在使用賀寶芙產品後讓他的膀胱癌細胞消失了~
也讓他幾十年的血壓藥減量爺爺今天也是來聽醫生講課來找答案的哦~
嘉慧姐姐說爺爺以為是膀胱的放射線治療讓他的血壓變正常的呢~
這裏有嘉慧姐姐分享爺爺的故事︰爺爺的癌細胞不見了

透過大家的故事及分享~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
一切的答案都從產品吃進去開始~
想讓自已跟家人變的更健康嗎?不用懷疑~馬上跟我聯絡吧!
12/30日在新竹也有精彩醫師的健康講座哦~
健康管理教練︰劉曉倩 0935-722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