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奶奶是家裏我最愛最愛也最敬佩的長輩
小時候有一段時間我是爺爺奶奶帶大的
所以跟爺爺奶奶的感情也特別好
因為爸爸是長子~所以我是家族裏第四代第一位出生的小孩也唯一的內孫女
家族的每一位長輩(叔叔、姑姑)對我都特別疼愛
當然第五代的瑀婕也是被疼愛有加
爺爺奶奶在我生命中可是有著很重要的位置呢~

爺爺奶奶的身體一向都很好~因為住在鄉下~從小是農家子弟
自然而然的身體也都很健康
但年紀大了難免有些退化性的問題~
過年期間得知奶奶的白內障需要開刀
安排在過年後~
因為婆婆在去年時因為糖尿病的關係本來白內障也需要開刀
透過營養補充且定期追蹤~一個月後醫生告知~暫時不用急著開刀一直到現在~
一知道奶奶因白內障要開刀~心裏難免會擔心~
從香港回來後馬上找一天回鄉下老家探望奶奶
準備了奶昔、優蛋及魚油瓜茶~
希望透過馬克的加持能讓奶奶眼睛開刀期間的復元能力加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