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就是得來點不一樣的 ~
6月對我來說~真是很特別的月份~
營養俱樂部在今天6月2號開幕滿一週年了~(這個月即將舉辦一週年活動~稍後公佈)
 
由新竹園區上班族轉換跑道來到賀寶芙也1年2個月了~
我從來沒想過我的人生會在這一年裏改變這麼多 ~ 

上回第一次參加美樂的領導人培訓 "績優組訓練"我稱為進階自我成長課程~
顗竣總裁叫我們要帶去年到今年的個人業績及組織業績報表~
回顧這一年多來~其實~我幹的還不賴

感謝遇見我生命的貴人~賀寶芙的引薦人~也就是我的教練~灰媽媽&allen夫妻

感謝灰媽媽當初的堅持~讓我在香港國際大會看到賀寶芙這份事業~
ps.如果有對現況不滿的朋友~歡迎跟我們一起去泰國哦~(要報名要快~名額快要截止了)

雖然我們的距離遙遠~台北<一>頭份 感謝他們常兩地跑的輔導我們讓我與弟弟有今天這樣的成長~
感謝灰媽媽這幾天下來頭份店做陣~幫我解決了好多客人的問題~

灰媽媽很好奇有護理背景的幸畇姐及朋友因為賀寶芙而懷孕的過程~

尤其是偉娟~偉娟︰灰媽媽這次頭份之旅~收穫最大的應該是你們兩姐妹吧!

橋鸞姐的收穫也不小~2大教練連合解決問題呢!!

連我這店長也來湊一腳

灰媽認真的幫我解決客人的問題~我在耍寶^^
卻無意間發現~原來我的腰身有這麼的明顯!!

寶珠姐~因為一早送兒子上課很趕~特地約時間再回來一對一的請教灰媽媽問題~

老師也和灰媽媽聊的很盡興~上課都快遲到了還捨不得離開~

灰媽媽也約了在附近的年輕網友來更了解健康的概念(這麼年輕就了解健康真的很棒!!)

連在家裏吃產品的春玉也慕名而來見灰媽媽一面^^

大姐也特地來看灰媽媽~灰媽媽說~這幾天好像在排掛號問診哦~

灰媽媽~連我爸都特地繞過來看你呢!!
爸爸︰我發現你的肚子小了~衣服太鬆了哦~

不光是在店裏 ~灰媽媽還被我帶出場了呢~陪曉倩趴趴走~邊開發邊售服
我們去了女兒以前的幼稚園~現在的安親班~灰媽媽順便看瑀婕~我則對園長夫妻做售服~

上個月的客人~錦珍阿姨瘦的超棒的~而且身體也因為賀寶芙而變的更健康哦~
我認真在做售服~女兒跟灰媽媽玩的不亦樂乎(帶著女兒一起工作~感覺真的很棒!!)

跑了一整天~終於輪到辦正事了~想幫瑀婕修頭髮很久了~
灰媽媽說瑀婕修完頭髮後覺得瑀婕年輕10歲~(瑀婕才8歲耶~)
我到是覺得修完後感覺比較斯文了~

奇怪?我們第三天為了慶祝秋香姐姐支持我們滿一年的聚餐照片怎麼沒半張??
找到再與大家分享吧!


考核的第二個月~ 辦公室的旁線夥伴~政融富豪~說我老神在在~
灰媽媽下來陪我這2~3天也說我老神在在~
其實~我可是緊張的不得了!!  但是我知道~只有去面對去挑戰並解決我才會更加成長~

感謝美樂團隊的旁線夥伴~中宏&怡燕、中延&苓樺兩夫妻~
在倒數的第2天特地遠從台北來協助我們辦活動並幫我做了加持~
這就是賀寶芙~大家都是一家人~不分你我他~^^~

感謝灰媽媽這幾天的陪伴與旁線夥伴的支援與打氣~
我會努力衝過這個關卡的.....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考核推廣組第三個月~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