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美樂系統的績優組訓練~
能量當然是滿滿滿~
學到的東西是一時之間無法詮釋的~
先分享幾張舒服的照片吧!^^

看的出我這張照片的意境嗎?(卓也小屋真的好美哦~有機會可以帶全家人來體驗哦)

我這張要表達的感覺是.........能來到這麼美的地方渡假並吸收最棒的能量~感覺真的好棒!!

認識了美樂績優組的新朋友~小美跟之綺為我們泡上好喝的咖啡哦~

在賀寶芙~我認識了好多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芝良姐是丸子總裁的表姐~
當初因為我\想開營養俱樂部~丸子安排我去表姐的店實習~
從此~我們倆的感情就像親姐妹一樣~互相加油打氣與鼓勵~
在表姐身上我看到女性堅強的一面~表姐~加油~我們都會給小孩過最好的生活~

一群人聊的天花亂墬~真是欲罷不能~看小珊陶醉的呢~...(小珊~你喝的是咖啡嗎?)

這房間真的是太美了~(還有幾張更美的照片~在其他夥伴手中~等到手一定馬上放上來與大家分享)

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夫妻~灰媽媽與allen~雖然我們分隔在台北與頭份~但我知道你們的心是與我在一塊兒的~
我珍惜與你們一同相處、一同學習、一同玩樂的每一個時刻~
我真的好愛你們~

小鳳姐~是我在賀寶芙另一位敬佩的前輩~
在小鳳姐身上看到了熱情、光芒與智慧~
認識賀寶芙的故事更是神奇與緣份~
因為一張陌生人的名片~但當時的自已並沒有增重減重的需求~
過了一段時間只是因為姐姐有產後肥胖的需求而引薦吃產品~
進而加入了賀寶芙~從此小鳳的生活在賀寶芙發光發熱~現在已是收入超過3~40萬的富豪組成員~

這兩天的渡假+學習~收獲當然是爆點啦~
等我消化之後~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