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加油及打氣~
推一是個很棒的體驗~ 雖然沒有過.......
跟著團隊一同努力的感覺真的很棒!! 
感謝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及支持著我的弟弟
沒有他~我無法一個人撐下去......
雖然偶爾我們會因為意見不合而不開心~但能跟家人一同努力一同玩樂真的很棒!!

當然還有灰媽媽、丸子、穗菁、芝良表姐、熱情的家惠、段段及很多的旁線夥伴們
我的勇氣是來自於你們的鼓勵~  
謝謝你們給我的加油及打氣 
灰媽媽~抱歉~讓你擔心了  放心~我會繼續加油的!! ~我會是你最驕傲的孩子

更感謝爸爸的大力支持~爸爸~我真的很愛你~
我會繼續努力不斷向前讓你跟媽媽擁有健康、時間及財富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