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媽︰
真的很感謝你的大力推薦+積極推銷我來上這2天的課程,
2天的課程收穫真的很多,雖然這些課程與我預期的差不多,
但還是非常的震撼,
第一天凌晨4點開車北上時~心中小小的聲音在問自已?
我在做什麼?我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要給小孩跟老公怎樣的生活?
自已一定有”想要”~不然怎會決定要來上課?怎會瘋狂的在這些天裏
公司的工作忙成這樣~這幾天都忙到9點多才下班~
昨天還忙到10點多近11點才回家~晚上12點才入睡
清晨3點又爬起來北上~我大可以因為太累爬不起來而失約~
但我知道~我自已是個守承諾的人~竟然都答應了就要做到!!
我相信只要我要,我願意,我就做得到!!
但是~我在猶豫什麼呢?
我無法跳脫傳統產業的原因又是什麼呢?
- - - - - - - - - - - -
害怕嗎?我害怕自已在跳出傳統產業後的成績不好~
我害怕本來在傳統產業有固定的收入~而離開後~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了~
我也知道賀寶芙的背後會帶給我多大的商機~但是~就是無法說服自已
毅然決然的就跨出下一步~

心中好多的問號~
是該認真的思考我的未來~我的下一步的
別人能為什麼我不能?
何時我的存款才能倍增現在的10倍呢?
我是不是應該激發自已心中的小火苗呢?
好多好多的問號一一浮現出來~
我相信我是有這份熱情的~但堅持又有多少呢?
工作了12年~我換了好多的工作~每個工作的領域都讓我學到很多~
但也逃避很多~或許我是有業務底子的~
但每次都無法撐到最後~保險也是~賣房子也是~
每次碰到問題~我的選擇都是逃避~
在壽險業好不容易拼到主任了~卻沒有撐到最後~
在房屋銷售時也是~遇到瓶頸也退縮了~
我承認~業務真的讓我賺到比在傳產的死薪水賺的多~
在傳產辛苦一年~在業務可能半年就賺到了~
但或許傳產的薪水少~可是~很穩定~而且~這樣的上班模式讓我壓力沒這麼大~
而現在的工作~有許多以前的同學同事及朋友~好幾次負氣想要離職~
都想到這些同事們的相處就捨不得~
我也不知道自已3年後~5年後會如何?繼續待在傳產可能真的沒什麼~
因為我的學歷是這樣的平凡~我也不想往上爬(那只會讓自已更累)
但業務真的很辛苦~我害怕像之前那樣~半途而癈~
畢竟~背後要面對許多人的指責~及嘲諷
灰媽~你記得你之前問過我夢想嗎?
我並沒有很明確的回答你~
其實~我是有夢想的~只是~我在壓抑自已~我不想告訴你~
因為一告訴你~你一定會積極的告訴我~那就做阿~還想什麼~
或許自已是個重承諾的人~所以~我不隨便答應別人~
或告訴別人什麼~因為說出口了就要做到~
若我沒有能力做到~說這麼多~又有用嗎?而別人又會怎麼看我呢?
昨天晚上~聽到你分析自已的性格~真的好羡慕
好羡慕你有那樣的衝勁~就衝就對了嘛~還考慮什麼呢?
沒錯~我就是那種會想很多的人~
我知道怎麼做會怎麼樣~但是~又會有另一個想法幫我踩剎車~會想到~如果做不好又會怎樣~

總裁們都說~機會來了~你懂不懂得把握住呢?
或許~我跟賀寶芙真的有緣~轉了一圈~”11年”~我又遇上賀寶芙了~
我也很害怕衝動行事後的後果~我相信~我是有熱情的~也是有衝動的~
會議這兩天~我知道~我是愛這樣的活動的~我也知道~我是適合這個活動的~
香港~有想過要考慮~因為看到這2天的會議~可想而知在香港是會有多麼瘋狂的!!
但~下定決心~是需要一些些的衝動跟思考的!!
期待我心中會有答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