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做第二批母乳皂才想到.....這篇文章被我擠到好後面~
趕快整理照片po上來~

2月做的母乳皂~ 在經過幾次波折後~終於在7 月拿到手了~
真的要感謝季芸老師幫我照顧我的皂寶寶們~
這裏有當時做母乳皂的文 

2/26 做的母乳皂 ~成皂約要2個月~
(老師建議2個月晾皂對寶寶的皮膚最好)
本來4月底就可以拿了~
因為母奶很豐沛~我庫存了很多~
冰箱也快冰不下了~
有些朋友聽到我去做母乳皂分分向我預訂母奶皂~
沒想到母奶皂這麼夯阿
所以想說拿皂的時候順便再來做第二批~
結果後來我跟季芸老師的時間一直沒喬好~
所以就先去取皂囉~(第二批等有時間再做)

拿到皂寶寶的時候真的好開心哦~
我的車上都佈滿了皂寶寶天然精油的味道~
每一塊老師都有印上可愛的圖案
真讓我捨不得洗~每一塊都想留做紀念~
因為有多做~所以老師幫我做了幾個造型的~(沒有添加精油~)
其實顏色應該是一樣的啦~只是因為我有2張沒開閃光燈~

我的建議是~不要做太複雜的造型~
一方面會捨不得洗~一方面菱菱角角的也不好洗
還是方方正正的實用~

每一塊的大小都是一樣的~

回家馬上拿來洗~真的很滋潤哦~
真期待我的第二批母乳皂~本來只想做2公斤~
看來~4~5公斤是免不了了~^^~

還是要來推廣一下~
餵寶寶母乳真的很棒哦~寶寶的體抗力會比較好~
而且省錢又環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