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M紀錄
時間真的過的飛快耶~
我的記憶感覺還停在雅雅9M剛會爬的可愛模樣~
一轉眼~今天已滿11個月~下個月就要滿週歲了說~~

這兩個月~雅雅在爬、坐、站、走之間玩耍~
每分每秒都要很注意~

雅雅的學習能力算滿快的~雖然開始學爬的時間算晚~但沒幾天就很會爬了~

連睡覺時也是要非常注意~因為瑀婕小時候也是跟我們同床睡~大約國小開始自已睡~
所以我也沒讓雅雅晚上自已睡小床~都跟我們一起睡大床~
所以從會翻身開始就要很注意~尤其現在會爬就要更小心了~
晚上很常睡一睡就翻過來爬到我的身上撒嬌~
如果我沒睡在旁邊~雅雅會睡的很不安穩~
時而翻來翻去~找尋我的身體~
有時還會翻過來爬起來找我~
睡夢中找尋我的踪影時還挺可愛的~
因為都在半夜~不然還真想拍下來呢~

兩姐妹的感情依舊很好~每天下課回來~瑀婕都會推車帶妹妹去散步
這是瑀婕自已要求想要背妹妹的~我沒有此虐待兒童啦~

9~10m的小暄雅~其實日子過的很豐富~是媽咪沒空把紀錄寫上~
9M跟晟晟、葳葳就相約2次在藍印子玩耍
     之後又跟新認識的小牛寶寶聚會吃飯一同玩耍
10M的時候也去高雄玩了2天~
最近也參加爸爸公司在六福村的家庭日~
我一定會趕快把文補齊的
雅雅越大~表情越多~我們常被她逗的哈哈笑~

9M的雅雅已經很會用手指指東西來表達她想表達的意思了~
也已經很會搬著東西到處趴趴走~還很想爬上椅子~

最讓我開心的是~頭髮終於長長可以綁了~綁3個小啾啾很可愛哦~

現在的她很會跳舞了~只要一聽到音樂聲就會擺頭或搖屁股~
在藍印子買了一部學步音樂琴給她玩~她很愛呢~


順便附上~雅雅想要吃星星餅干的可愛模樣~

阿嬤不給她~還生氣呢~而且雅雅很棒~想要吃會謝謝猛點頭
而且會等到我回應才會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