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好吃的豬扒包

報到完後~距離下午2點績優組訓練還有一段時間~
迫不急待想要吃2008年時來吃的好吃的榕樹下豬扒包~
(榕樹下是我自已取的啦~因為在榕樹下很好認咩~)
他的正名是大利來記咖啡室

其實這個時間來是沒有正港的豬扒包的~要下午4點才有~但還是有另一種麵包的豬扒包哦~
我的感覺是~一樣的好吃啦~因為中午都還沒用餐~
所以我們3人各自點了一份豬扒包~再點了魷魚麵與魚蛋麵大家一起分享~

其實料是很多的~我們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0=
可以看我們08年來吃的時候的相片~魚蛋麵的魚蛋超級多的~
他們的麵口感吃請來很特別~有點像我們的泡麵~不過不是軟的~是硬的~(我很喜歡哦)
若下次再來澳門~我一樣會想再吃~
當然還有有名的咖啡奶茶~真的不錯喝~咖啡味滿重的~
本來也想點一杯~但因為等等上課前要擠奶~所以不想喝太多的咖啡咽~與偉娟偉娟分享一滴滴囉~

這間大利來在澳門的旅遊書上有介紹~
它就位於澳門威尼斯人洒店不遠處~其實散步就可以到哦~
我們前年來的時候就是散步找到的~
而且附近還滿熱鬧的哦~有官也街、歷史館等等..
這提醒了我08年的澳門旅遊記~要趕快補上囉~
問人好吃的大利來豬扒包都知道哦~
做計程車是有點小浪費錢啦~因為真的很近哦~
我們這次會做計程車是因為有點迷路且~怕下午績優組訓練時間來不急~
PS.其實在澳門做的士不會貴~
尤其是3~4個人平均分攤更不會貴~貴的是他們的路都要繞好大一圈呢~

5點多結束了下午的績優組的訓練~
我們在竹君&顗竣總裁住的澳門威尼人洒店的超級無敵豪華套開績優組的會後會~
我想稱他為房大總統套房應該不為過~
大客廳聚集了台灣美樂的績優組夥伴~大約有5~60人吧!

下一篇再來分享參觀文~
約7點開完後~我們決定先提回我們住的君怡飯店~再出來覓食~
回飯店後~我們決定今天在飯店周圍的小餐廳隨便用餐~
明天上完課後再坐車到大山巴去吃好吃的~
說也奇怪~飯店附近居然沒有很多小吃店~
左右數一數也才2~3家~我們選了一家算普通的小餐館~
但人客滿多的~忘了拍店家照~
我們4人各自點了想吃的~
沒想到~味道還算不錯呢~(吃完才發現有一樣雜魚飯沒拍到照@@)
因為最慢來~所以才沒拍到~雜魚就是兩種魚去煎的味道也不錯~
只是拌飯的味道就普普了~沒這麼好吃~
黑胡椒牛扒飯~有2顆蛋~味道算不錯~
咖哩牛肉飯~有分辣跟不辣~我點辣的~算滿辣的~很下飯
至於豬手飯嘛 ~也就是我們台灣的豬腳飯~敏聰說普普
我們的結論是~~~台灣真的是美食天堂~

不過~因為咖哩牛肉飯跟黑胡椒牛扒不錯~我們決定接下來的2天晚上~要再各買一份回去吃~

其實在澳門搭車算方便的~有很多飯店都有接駁車~
威尼斯人酒店也有專屬的車可以搭到港澳碼頭~
再坐飯店的接駁車到各自的飯店~或在港澳碼頭轉公車也很方便~
我們第3天跟第4天到大山巴、瑪嘉烈蛋撻也都是做公車及步行~
我們這次為了開會方便~特別選在離開會的威尼斯人酒店近的君怡飯店~
不用到港澳碼頭再轉車~
搭計程車~約5分鐘就到了~大約25塊葡幣(台幣約100塊左右/4平均1人也才2~30元)
只不過~君怡飯店的服務真是差強人意..服務小姐超沒笑容的~....這間還是4星級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