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18D 小寶貝第一次感冒
4/18~可愛的小寶貝不小心感冒了~
真討厭這樣的天氣~忽冷忽熱的溫度落差很大~

本來剛開始早上只是小咳~下午回到家~
婆婆說除了咳嗽還有點小流鼻水~問我要不要帶去看醫生
這幾年了解營養之後~我更討厭看醫生了~
尤其寶寶還這麼小看醫生一定要吃藥的啦~藥很傷身的!!
我觀察過後發現小寶貝的奶量跟活動力都很正常~於是先決定不去看醫生~
本來都沒事結果沒想到晚上10點多小寶貝竟然發燒了~(這時診所跟小兒科都休息了)
因為看小寶貝並沒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
我隨即用露薈凝露先幫小寶貝敷在額頭上~沒想到真快~3分鐘後再量體溫~已經降下來了~YA~
睡前的奶量也OK~半夜非常注意小寶貝的體溫與一舉一動~
有起來喝1~2次奶~中間有再發一次燒~一樣用薈凝露幫小寶貝敷在額頭上~也是3分鐘就降溫了
隔天一早馬上帶小寶貝去小兒科看醫生~我主要是想知道小寶貝狀況~
看診內容下一篇再詳述

小寶貝感冒的這幾天都很注意小寶貝的一舉一動~發現她又長大了一點~
可能因為不舒服~所以更會撒嬌了~也特愛講話了之前只會回一兩句~現在會跟大人不斷的回話
而且如果你沒理她~她還會引人注意哦~

今天是感冒的第3天~(因為隔天有點小綠便~昨天又再帶小寶貝回診~順便看一下狀況)
醫生說感冒的狀況好很多了~綠便跟感冒引起也有關~再重新開了有加腸胃的藥~
今天的小寶貝~超會撒嬌~我一回到家就一直用她的臉跟我完親親(真是可愛)
這幾天的精神體力與奶量都很正常~
晚上可能鼻子塞住了~很想喝奶奶但又不好呼吸所以喝的不舒服~
一直歡了快一小時到快睡著才把奶奶喝完~
我看了真是心疼~小睡一會兒後(我洗完澡準備把小寶貝帶到樓上睡覺)
但因為吃藥時間到了~只要餵藥~又是一陣哭豪~~~~
不過還好安撫了一下就睡著了~只是抱著的時候會很不安的一直張開眼睛看我還在不在~

這幾天我真的覺得很手足無措~以前不了解藥物只會一昧的讓瑀婕吃藥~
瑀婕的氣喘跟鼻子&支氣管過敏也沒有比較好~
後來我認識了賀寶芙又了解了營養的概念之後才知道藥物是多麼的傷身
而瑀婕也因為賀寶芙營養的力量讓她的氣喘跟鼻子&支氣管過敏的狀況越來越好甚至幾乎沒有再看醫生
但小寶貝還這麼小~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讓他自然痊癒
因為瑀婕已經大了~多喝熱開水跟奶昔、蘆薈汁及草維錠~再小睡一會兒
通常都會自已好~而且瑀婕大了~也會講那裏不舒服
但小寶貝是baby~只會用哭來反應她的不舒服~
而且小寶貝還在喝母奶~又不能用多喝熱開水來解決~
這幾天給小寶貝的就是~很多新鮮的母奶與很多我的愛與耐心~
這讓我突然想到~有了小寶貝或許這是老天爺在我的賀寶芙事業上給我的考驗~
同樣的要多點愛心、耐心與柔和度來對待我的夥伴們與客戶群~~~~

PS.感謝我婆婆這幾天也很有耐心的幫我一起照顧小寶貝~
    小寶貝這幾天因為不舒服都沒有笑容
    小寶貝︰媽咪希望你的感冒快快好~也希望再看到你之前可愛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