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過後的小暄雅~越來越愛用她的小嘴巴來體驗這個世界的每樣物品~
變的很愛咬也很愛吃@@~只要有任何物品接近到他的嘴巴附近就會張嘴想要吃~
我現在每件衣服都有她送我的愛的口水@@

每次我們在吃飯或吃東西~小寶貝就會伊伊呀呀吵著要吃~
嘴巴還會不停的攪動~連舌頭也在動~有時真會懷疑她的嘴巴是不是真有東西呢!!
所以~固齒器是這時候是最好用的啦~
其實2~3個月的她就很愛吃手~固齒器有多種我買了很多樣給她"吃"
不同的時期都有她不同的喜好~
先來介紹2~3個月時小暄雅喜歡的~黃色小鴨手搖鈴(這是其中的一個)
暄雅最愛吃她的小耳朵了啦~(我在研究怎麼放影片~真的超好笑的)

吃來吃去還是手好吃~隨手可得~不會突然不見~
2~3個月的小暄雅~可能手指的發育還不完全~所以小手不太容易拿東西~
之前有嘗試給她貝親的綠色小花~可能一直掉~又不好吃所以她不太愛~
而且吃到口水像龍頭一樣一直流所以我放到最近才又再拿出來給她吃~

網路上的媽媽很推薦貝親這2款的小花固齒器~分別是4個月跟6個月的嘴唇訓練器-杯型固齒器
還有這2款粉彩固齒器跟牙齒咬環(牙齦訓練)固齒器

我當初也很懷疑它到底有什麼魔力~後來發現....小寶貝真的愛耶~
貝親小花的魔力還真大~看小暄雅吃的很開心~

吃到我跟姐姐都很想要吃吃看~

現在的小暄雅~真的越來越可愛~
選照片時突然發現中間右邊那張~小花是騰空的耶~
小寶貝你在表演魔術嗎?

小寶貝~目前你喝的母奶是對你最好也是最營養的食物~為了你的腸胃著想~
所以目前媽咪暫時還不會幫你添加副食品~等你大一點媽咪再弄果泥給你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