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23D
2/21 初八~是年假的最後一天~
在姐姐-瑀婕還沒放寒假前就答應要帶她去吃牛排~
因為姐姐連續2次考試考第一名~
其實已經答應姐姐要帶她去吃牛排很久了~
但因為考慮到妹妹還小加上流感的關係~一直不敢帶去公共場合~
頂多就是回家娘、打預防針、健康檢查或是天氣好帶妹妹去店裏晃晃~
(還好店裏的環境很乾淨出入的人也不複雜)
如果只有我跟老公帶姐姐去~放婆婆跟小寶貝在家又有點過意不去~
就一直拖到現在~

3個月過後的寶貝暄雅~我越來越能了解及掌握她的需求
加上過年期間回南部與出門聚餐小寶貝暄雅都很配合
只是現在比較大了不喜歡躺著~自已坐又還坐不穩~
所以有時要抱著~但因為姐姐都會幫忙~所以出門都還算OK~

姐姐真的很疼妹妹~~
很多人都會問我~瑀婕會不會跟妹妹吃醋~
我都會很大聲的說~"不會"~姐姐超疼妹妹的~
姐姐只有在大家都搶著抱妹妹輪不到她抱或是阿嬤不給她餵奶奶的時候才會生氣~
我想這就是隔了10年的好處吧!

去吃牛排~姐姐會自已打理自已~想要吃什麼就自已去拿~也會幫媽媽拿要吃的^^
我們吃到一半妹妹想睡覺~哄她睡後~就換我吃了~姐姐幫忙顧著睡在嬰兒床的妹妹~
睡醒後~姐姐吃的差不多了~姐姐說她要抱妹妹~

看看~老公的2個小情人~好像都比較像老公哩 ~

10年前~我跟老公都算年輕~我20他25~
加上他又是家裏的老么上面有4個姐姐~他比較不懂帶小孩也不懂如何與孩子相處
瑀婕算是我一手帶大的~
現在這個小的~老公幫忙很多~
從餵奶到換尿布~除了洗澡~因為他說寶寶軟軟的~他怕讓妹妹喝到洗澡水~

其實有很多事~不是他們不會~而是我們該放手讓他做~
很喜歡這張~~~老公看女兒的表情~好深情~

喝母奶的寶寶頭好壯壯唷~妹妹也有雙下巴~哈哈~
母奶仍然持續爆多中~加油~餵母奶越來越有信心~接下來挑戰6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