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好了很久~前幾天看到blog有位媽咪在問健立架~
我才發現~這篇被我鎖住好久~竟忘了打開~哈哈哈~
生完小孩真的是越來越健忘了~不過還好有瑀婕姐姐~她會幫忙我記住好多事情~~~
感覺瑀婕是個小大人~也是寶貝暄雅的小媽媽哦~
(姐姐很會照顧暄雅寶貝哦)

2010.1.19 記錄的~現在已經2.24了~
當時的寶貝只有2個月又21天~現在已經快4個月了呢@@(過幾天滿4個月要收口水了)

繼費雪安撫躺椅後~媽咪想要敗的就是健立架跟踢踢樂~
很多媽咪推薦各種款式~但也有媽咪說baby不玩~買了很浪費~
就在我傷腦筋要下手敗家的同時~我高中同學來了一通電話~
叫我去她家坐坐順便幫她搬家~
因為她們家弟弟妹妹的物品都要清掉啦~
叫我去選好一點的留著~(同學都買百貨公司貨)
再加上我同學很龜毛~所以她留下來的衣服都是洗的很乾淨沒有污漬的 
重點是~我同學很愛買~我也曾瘋狂的跟著她買~後來克制了很多~
因為覺得花在小孩的教育比較實在些~
現在同學的孩子漸漸大了~她也克制許多~因為她們家妹妹今年要上小一了!!
正在跟她聊想買健立架或踢踢樂~請她給建議~
結果她就說~我這裏有一台~剛好要給你~不用花錢了~
而且重點幾乎近9成新~同學只有拆幾個玩具來玩而已~
其它的完全沒開封~只是玩具不見2個~
我說~玩具小case啦~~~~
哈哈~這趟搬家之旅還真是賺到了哩 ~
網路上的健立架好一點的都要1~2000呢~
順便還帶了個跳跳馬回家~(因為她兒子已經4歲~不玩了~我看她老公臉都綠了勒~哈哈)
看在我之前陪你老婆去血拼~都有治止她的份上~你就大方點唄^^

這是同學給我的健立架~
有很多功能~我上網查過~健立架的價錢從500多~2000都有
差別在於~有沒有電動旋轉音樂鈴~
這款剛好有音樂鈴~我還真的賺到了勒~

回家馬上組合起來給寶貝玩~
每天早上起床~我都會把健立架拿來~訓練他自已玩~我就有時間擠奶~
剛開始~寶貝會一直盯著旋轉音樂鈴~

看她笑的多開心~手來腳也來~

把健立架移上去一點~寶貝的身體在中間~這樣就可以玩到玩具囉
手不停的揮來揮去~嘴巴也一直動來動去~連舌頭都申出來了勒~

因為白天出門去店裏是婆婆看~在樓下幾乎都躺搖床跟搖椅較多~
所以就把旋轉音樂鈴拆下放在樓下的搖床上~健立架放在樓上我們房間~
這時候的暄雅2個月又21天~快滿3個月了~很會嘰嘰咕咕的講外星語跟笑~

小孩的成長速度真的好快~才1個月而已
現在玩健立架更是活潑~除了手揮來揮去玩得到玩具之外~連嘴巴都派上用場啦~~~~
改天再放她最近玩健立架的照片

現在快滿4個月的她~一逗她就笑~表情超多的常常會逗的我跟姐姐笑不停~
~不久~我看寶貝應該會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