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半夜的落紅把我嚇的不知所措
因為本來就安排一些事情及一些小公主要用的物品還沒買要在這幾天買
沒想到一早就落紅~看完醫生後~醫生也說要注意了~隨時都有可能會生~
因為星期一一整天肚子就不太舒服~原以為星期一半夜可能就會生了~
後來在與小公主溝通的情況下~竟安然渡過2天~真是太神奇了~
星期二的早上~沒什麼事~想說星期一不太舒服有些物品還沒買齊~今天再出門去~
順便再見一下客人~沒想到才一出門又落紅了~
連續2天的落紅更讓我緊張了~但小公主似乎在跟我們玩捉迷藏~
又過了平安的一夜~

今天已經是第3天了~早上又跟老公出門去採購~
這幾天該準備的都差不多了~
奶瓶、消毒鍋、尿布跟想買很久的調乳器也買好了~
這款手動AVENT的擠奶器當初同事都說好用~小姑生的時候我送她的~沒想到現在換我用了~
聽網路上的媽媽們分享也都說這款很好用~到時我再來分享吧!

至於這台想買很久的調乳器當初在生瑀婕的時候跟本沒有這種用品~
是我同學後來碌續生小孩都說這調乳器很好用~可以溫母奶泡牛奶的時候又可以設定溫度直接泡
那時我就在想~如果我以後生第二胎也要買來用用看~

當初是想買1~2000元電子式調溫比較好可以控制水溫
但因為以後小公主喝的奶昔是不用溫度的~所以買這麼好也沒用~
只要能應付我溫母奶就OK了~所以我選了這台~
也是在藍印子買的~才850元而已~還有一款更便宜~但它只能設定一種溫度
這台可以設高溫、中溫、低溫~也有顏色顯示溫度~

前幾天天氣好~該洗的也都洗好了~
看到這些小手套、小腳套跟小襪子瑀婕說~很可愛
還說~那小襪子真的能穿嗎?當我的手指套還差不多呢~

小BABY的東西真的都好可愛~

小寶貝~媽媽該幫你準備好的東西都準備好了~
你應該可以乖乖出來了吧!
別再讓阿姨、舅舅、外公外婆們緊張了啦......
莫非你想等瑀婕姐姐考完試........
別再跟媽咪玩躲貓貓了~今天就是很好的時機了啦~
瑀婕姐姐的生日是4月14~
3姑姑是8月14 
2姑姑跟姑丈分別10月14~跟11月14
你就10月14了吧!!

這種那兒都不能跑~只能等待的心情還真是五味雜陳~
我還真是閒不下來的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