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12凌晨起床上廁所發現半夜有落紅
一早老公送女兒去上課後~等待婦產科9:00的門診去醫院給醫師做一下檢查~
醫師說~確定是落紅囉~不可以趴趴走了
現在就等待10分鐘規律的陣痛就可以入院生產囉~
(每個人的情形不同~有的人當天就生了~有的人要1~2天不一定~)

因為最近剛好接二連三的有新客人要做體重控制計劃管理
及正在減重的客人要來拿產品及量身
於是跟小公主溝通~讓媽媽把正事做完~再出來吧!
早上一看完醫生~不用住院我超開心的啦~馬上先去寶媽的店調產品要先給客人~
(一次來太多客人~產品訂了還沒來~寶媽~真是謝謝你的大力相助)

小公主果然很乖~讓媽媽今天順利做完很多事情哦^^
也謝謝我的新客人體諒~這一個月我必需閉關在家裏 ~
只能用電話協助她們~但~我還有另一位超級教練也會協助她們哦~
所以~她們是賺到了啦~有2位教練同時在幫助她們做體重控制管理~
所以~要瘦的更快哦^^


今天一早就跟姐姐-瑀婕說~妹妹可能這兩天就要出來囉~
瑀婕超興奮的說~耶耶~我可以看到妹妹了~
晚上跟他說~媽咪很有可能晚上肚子痛就會去醫院囉
阿嬤會在家陪你~不要害怕哦~
晚上她的已入睡~正準備幫她蓋被~發現旁邊這堆衣服~
瑀婕真的很乖~很自動~她的一切事物都是自已打點的~一點都不用我這做媽的擔心
過兩天準備考試~這幾天安親班都8點才回到家~吃飽飯洗完澡要準備睡覺前也都會再把書拿出來溫習~

這幾天都一直在唸~妹妹出來後我會幫她泡奶奶、我也會換尿布、包包巾
(去babybosscity 最想學的就是照顧小嬰兒)
以後她要看什麼卡通我都會陪她(我跟瑀婕說~那還早的很吶~)
姐姐~我相信你一定會是媽咪最好的幫手

PS.小公主不知道是不是還想多陪媽媽幾天~現在居然又沒什麼動靜了~@@~
      還是她要讓我養精蓄銳~對抗明天的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