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愛上拍自已的背影~
猜猜這張背影及照片代表了什麼~

其實~只是很簡單的與大家分享~我瘦下來的開心啦~^^
雖然離我的目標還有10公斤~但我很享受瘦下來的這個"過程"
我很精彩的在渡過每一天~看著背影都會讓我覺得很開心~
這張永康車站表示~因為賀寶芙我又多體驗了一個鄉鎮~

現在有高鐵真的是太方便了~因為賀寶芙讓我體驗了坐高鐵的便利~
我已經到達過4站了~新竹、嘉義、高雄及台南~

這張~神秘朋友的背影~
因為這趟高雄之旅~讓我與8年不見的老朋友聯絡上了~
很高興與他碰面了~
這次太匆忙~忘了與他合照~
下次還會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