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媽12/10 在高雄中正辦公室講零售&售服~

上個月丸子講課時我本來要去的~
但因為高鐵回程的時間沒有停新竹站~所以上次沒跟到
這次灰媽一 說有課~我就安排到在南部2天了~
因為剛好我也有朋友及客人在南部
~

邊學習邊玩邊工作是我在賀寶芙覺得最棒的一件事~^^~

現在有高鐵真的是太方便了~客人在那都不用擔心~
我以後要全省走透透~^^

灰媽媽一群人先從台北站上車
~我則從新竹站上車~

灰媽傳了簡訊告訴我他們在1~

因為我買的是自由座~坐在10~12~

所以我們約在高雄站下車時碰面

我們下車一碰面
~韓醫(總裁)及黃懷生醫師已經在高鐵站門口迎接我們了~

真的是太準時了~

醫師~生了3個孩子~身材保持的很好~講話也好溫柔哦~
灰媽媽跟韓醫師介紹我~這是我的夥伴~他在頭份開營養俱樂部~

醫師看到我手提著賀寶芙的行李箱~還說要幫我提~

整個就是嚇到我了!! 我趕緊說不用~我自已來就好

醫師是賀寶芙的總裁耶~(在賀寶芙的總裁是月收入60萬以上的)

醫師跟跟黃醫師親自來高鐵站接我們~真的讓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
終於親身體會灰媽媽說的~沒有脊椎的醫師是怎麼回事了~

可愛的黃醫師開著他的小白在前面帶路~

快到辦公室時韓醫師很貼心的打電話給助理~請助理下來迎接貴賓!!

辦公室的門口給人就是有活力又有朝氣

到達辦公室之後~總裁又是LIFTOFF 又是奶昔~還有高檔的素食晚餐的招待~

我們都沾到灰媽媽跟丸子的福氣了~
高雄的LIFTOFF 跟草莓奶昔都比我們俱樂部的好喝耶~
 

韓醫師熱情又親切的邀請我們去吃飯~

真的是很高級又豐盛的素食晚餐~

看~豐盛吧!真的好好吃哦~(高雄的什麼都好吃 )

我們還認識了可愛的小瑄妹妹~

小瑄的媽媽鈺雯是小兒科的護士~爸爸也是醫生~
媽媽正在分享他們家使用賀寶芙的故事 ~下回來分享~小瑄精彩的故事哦~

上課的時候小瑄也一起跳YMCA也給灰媽媽簽名哦~
 
灰媽真是大小通吃阿~

灰媽~我花現~你真的有吸引伯伯的特質耶~
我前面有2位伯伯聽你的課聽的粉入神很認真哦~

這趟高雄的學習之旅路途雖遙遠
~但真的是很難得且很寶貴的學習~
在賀寶芙唯有不斷的學習~才會成長~
感謝灰媽媽這堂課的分享~
雖然課程因為灰媽媽走諧星路線而覺得有點搞笑~
我也聽過灰媽媽講了很多堂~
但~這一次我卻有很多不同的體會~待明日分享~
(上台分享時還失控的落淚哩~真是不好意思!!在高雄的夥伴們面前失態了)
現在~我要去台北學習囉~全省走透透的感覺~真的很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