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15婆婆住院做檢查的那幾天~ 暄雅很不巧的也發燒~
醫生囑咐我們流感高峰期要小心~所以就不方便帶著她到醫院陪婆婆做檢查
晚上跟老公出門看婆婆~暄雅就交給瑀婕跟表妹(2個寶貝要叫阿姨)照顧
這天晚上準備了香蕉泥讓她們餵~~ 
瑀婕姐姐邊餵邊跟暄雅玩~
姐姐問暄雅說~好吃嗎?結果暄雅的笑點來了~突然很開心~ 她們趕緊拿相機來錄~ 
音量要開大一點~可以聽到暄雅的笑聲~尾音還帶點可愛的轉音哩 ~~~
我回來看到還真的超可愛的~

這幾天~還好有瑀婕姐姐跟群翔阿姨這兩位好幫手陪暄雅~真的讓我輕鬆很多唷^^


瑀婕姐姐真的是好幫手
~會餵暄雅吃稀飯~暄雅也會乖乖吃完~

這是5/6剛開始吃稀飯的時候~會乖乖的吃完~..........才不到1 個月~
暄雅現在很像蟲~已經無法乖乖坐在這張躺椅上了@@

這是小寶貝滿4個月~剛開始想要吃大人食物的時候
姐姐給她吃蘋果~吸的很開心~超可愛的~還一直盯著姐姐的蘋果看~
因為那時錄影忘了要正著錄~~~所以大家就加減看吧!....

兩姐妹的年齡差距滿大的~很多人都跟我說長大以後可能會沒有共通的話題
我給瑀婕觀念~告訴她要一直都這麼疼妹妹~我是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但現在好處挺多的~瑀婕都會幫忙我照顧妹妹~而且看著她們互動~心裏真的很窩心~
我相信從小乖巧懂事的瑀婕會一直都像小媽媽一樣這麼疼愛妹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