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11/29就已經滿月出關了~
但婆婆說能多做幾天就多做幾天~
但我還是在28號晚上就先洗頭了~
雖然其間都有洗澡(擦澡)
但徹底的洗澡的感覺還真是舒服阿~
給大家看看這段時間的小寶貝~
小baby很神奇~每天都不一樣~
本來想每天都幫她照相~
但因為剛出生的幾天都是吃飽睡睡飽不是吃就是哭~
人家說睡覺盡量不照相~但睡覺時好多表情哦~所以....錯失了很畫面
 現在的寶貝有更多的表情了~也很好動~有時候都感覺她要翻身了呢!!

雖然這已是第二胎~但還是覺得生命好神奇~
在肚子裏不知不覺10個月baby就這樣誕生了~
小腳ㄚㄚ好可愛~

看看我剛出生跟快滿月的樣子~
姐姐說︰我覺得妹妹長大了耶~
我說︰喝了這麼多奶奶~當然要長大呀~不然就白喝了~

過幾天再放上我光頭的照片囉~

這段時間的我還是依然忙碌~仍然是擠奶、餵奶、睡覺~
擠奶真的很累~前面幾天幾乎都沒睡好~光是擠奶就可以花掉我大半天的時間~
每4~6小時就要擠一次奶~感覺我一整天都在擠奶~ 難怪大家都說做月子要當乳牛@@
現在的我~正努力存奶~給小寶貝最天然的奶奶^^~
再辛苦都值得~我想這就是做母親的天性吧!
看~一整排的奶奶~這足夠寶寶喝2天呢~(寶寶目前的奶量4小時120)

本來以為自已會沒奶~所以沒有準備電動擠奶器
沒想到後來奶量還算ok~前陣子上網爬了很多資訊~
新購了電動擠奶器~真的輕鬆許多~ 想多存點奶~
我回店裏後baby就有奶奶可以喝了~
現在正在努力把baby的時間調好~這樣我就可以安心回去店裏了~
很多朋友都問我何時要準備回去工作~
我都說~隨性吧~等我把baby跟我的時間調好~再回去~
店裏有弟弟跟爸爸~我超級放心的~弟弟把客人都顧的很好~
我待產跟做月子的期間安心許多~
有家人一起工作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