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份搬來新店面已經近2個星期了~
從25~30坪大的空間搬到18坪左右的小空間還真是讓我傷透腦筋~
頭份的營養俱樂部的實景~(還有1間小隔間及儲藏室)

新竹建功一路的新店開店前~

因為之前店面較寬所以吧枱比較大~
所以新的店面就顯得空間小了些~
連我最愛的沙發都得拆開了~

還好老公幫我組了層板架~層層堆疊讓我省了好多空間~
產品也一目了然~
也還好爺爺鄉下的空地夠大讓我放多餘的桌椅及貴妃椅

我們已經開始營業試賣了~本來預計5/2要來個隆重開幕慶但因為時間太趕而改時間~
感謝灰媽媽仍然特地從台北下來為我們打氣也約了幾個客人~真的謝謝你跟allen給予我的支持~
我們預計5/24辦個開幕活動~歡迎大家來樂活新竹建功店幫我們踩踩人氣唷~

光復路、愛買、新竹馬階都是大指標~
地址 ︰新竹市建功一路222號
高速公路︰中山高下公道五交流道往新竹方向→看到建中路左轉 →第一個十字路口建功一路右轉我們就在右前方
若還有人不清楚~歡迎撥電話給我唷~0935-722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