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應該算是懷孕近期最忙碌的一週吧!
星期日下午就上台北到中和灰媽的店~
晚上素貞富豪幫我們上了一堂很精彩的心靈課程~

星期一一早就進到灰媽的俱樂部跟客人聊天~及我最愛的聶媽媽照相~
好久沒看到聶媽媽了~聶媽媽越來越年輕了^^

下午又跟夥伴及灰媽媽店裏客人到有名的吃飽無罪大吃一番

隔天一早依舊進俱樂部與客人聊天~
10點多跑去我在賀寶芙的心靈導師曉雯姐的店坐坐~
(順便帶燕萍去解決困擾她已久的問題)

看曉雯姐一眼~我的能量可以持續到做月子做完^^

接下來回到灰媽媽的店~休息一下後打包行李回頭份~

先回頭份小睡一會兒~晚上又回到自已在新竹的建功店幫助客人的鄰居做體重控制管理計劃~
隔天到店裏接著處理加入VIP養生會員們的資料~

偉嘉帶竹北店的小客人~米米跟媽媽還有從台南來玩的奶奶來店裏坐坐~

星期四收店後直接上台北先至賀寶芙大學報到~

星期五下午接著與成功的績優組們參加賀寶芙大學的進階的訓練~

星期六日兩天爸爸跟弟弟還有夥伴們都會上台北接受一般訓練~
而我則留在新竹服務我們的客人們~(星期六有2組客人想要了解長期養生計劃)
但我的心已飛到台北去了~@@~
這個星期看起來好像很忙碌~但我過的好充實^^
我想我可能要到生產的那一天才會停下來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