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目前31週的我們吧!
左邊這位佩娟是之前體重控制管理的客人~
(懷孕全程使用均衡營養的奶昔當孕期的營養補充哦)

佩娟去年9月透過燕萍認識我~來找我的時候是剛生完第一胎
因產後肥胖想減重~當時的佩娟身體超水腫連照相都要躲在燕萍後面
4個月減了9幾公斤全身持續雕塑中~5個月後跟我一樣也不小心懷孕了~我們倆還真有緣~預產期才差2天呢~

佩娟的老公說~佩娟兩胎胖的公斤數差不多~可是這胎確看起來沒什麼胖而且皮膚比之前好
佩娟那天來店裏看我~還偷偷給我看她的肚子~跟我說她第一胎的黑色素沈澱很嚴重~這胎都沒有哦~

佩娟說~她後期嘴很饞~一直想吃東西~但老公一點都不擔心~
叫她多吃一點~反正產後你很快就會瘦下來了~
佩娟~我們一起加油!!產後一定很快會再變回辣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