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幾天在MissCare女人假期的網站 上看到有關
孕婦用香水,妊娠紋霜造成女嬰性早熟【鄰苯二甲酸】的文章
我認真的去看了我使用的保養品的成份~
很開心~係金耶~真的都是天然草本的~
我現在孕期每天一定用在肚皮上的就是這些~

我最愛的煥膚系列~全部都是天然草本
有綠茶萃取物、西伯利亞人蔘萃取物、精純天竺葵萃取物、小黃瓜萃取物、山金車萃取物、
柳蘭萃取物、銀杏萃取物等....幾乎都是取自於草本~
而且都是修護肌膚抗氧化加皮膚彈性減少細紋~這些都是我的肚皮需要的啦~



之前還不太在意保養(其實不是不在意而是不懂得方法)~
現在知道其實基礎保養很簡單的~而且重點是便宜又方便

感謝美麗的孕婦︰穗菁媽咪~在懷孕期間給了我希望~也教了我很多體內及皮膚的保養~

這裏有穗菁媽咪懷孕時的紀錄懷孕時的肚肚~真是太美了~
感謝穂菁媽咪的成果~讓我不用擔心花了白花花的錢~

以前很想要買妊娠紋霜看到的很貴而且又沒效~所以就不再買了
現在懷孕了~懂得有效的保養方法~當然是一定要保養的囉~
雖然肚皮上之前的痕跡已經有了~但我相信只要我勤保養~還是會有差的~^^~

這是每瓶實際的大小的比例~
最大瓶的纖柔霜~真的超好用~
我有朋友用了直誇之前被騙太多錢~又沒效~
這瓶連續擦幾天就有感覺了哦~

我們不定期舉辦保養、護膚、美白的體驗哦~
想要體驗或進一步了解的朋友們~歡迎與我聯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