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肚子裏有了新生命之後~好多事情都改變了~
初期不知道懷孕還覺得可能是自已太累了身體不舒服每天早上都想吐@@
還喝美人湯提精神及解反胃的不舒服~
得知懷孕之後覺得自已好好笑也覺得身體的變化真的好奇妙~
以前愛吃的東西現在看到都想反胃~
不愛吃的卻因為可以解孕吐而愛上了@@
初期的孕吐是讓我最不能接受的~
因為不愛吃酸梅~所以根本不會想到要去買酸梅來吃~
直到有次去夥伴燕萍家~發現她桌上有酸梅~燕萍請我吃一顆~竟然愛上了
燕萍裝了幾顆讓我放身上解饞~還真的很有用勒~
不過~沒幾天就被我吃完了~
有天真的不舒服~老公去幫我買了一包~結果......超鹹的~
老公叫我別吃了~去問問燕萍那買的~我們去買~
燕萍說是嫂嫂去南投玩的時候買的~
知道我這孕婦可以解孕吐省下把剩下的全給我了~

因為沒剩多少~我決定上網查查~沒想到還真有網站可訂購呢~欣山園農特產 
組織裏的夥伴~看我吃酸梅吃的津津有味也都說要來一包~
欣山園農特產 還真多東西可以買呢~愛買的個性又跑出來了~東買西買買了一堆~
等了一段時間~終於來了~
真的很傷腦筋~以前不愛吃蜜餞的我~竟能買一大箱~還裝滿滿的@@

主要是為了這款特淡話梅~結果買了一堆~女人~真的很愛買@@
不過~這款特淡話梅~真的還不錯~不太酸也不會太鹹~連老公跟女兒瑀婕都搶著吃呢~

再來推薦的還有另外這三種~蜜烏梅與玫瑰梅~還有素豆干~
因為弟弟愛吃烏梅~且他吃素~所以買來吃吃看~
果真還真不錯呢!!

還有很多還沒試~不過~芒果乾還是菲律賓的好吃~有點太甜就是了~
小插曲~裏頭有一項甘草梅~我以為是乾的草莓 ~想說女兒愛吃草莓 ~
結果~是甘草的梅啦真是大烏龍~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網站晃晃唷~欣山園農特產 
不過~這些東西解解嘴饞就好~還是盡量少吃~這是不良試範..........不可以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