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丸子黑龍每個月的大組訓
每個月我們都會訂定新的目標~
再一次~我感受到實現目標的喜悅~
看到我前2個月訂定的年度目標與月目標~好興奮阿~

2月份的目標5個我完成4個
我訂個人點10000vp~2月雖然只實現一半5000vp但3月份~我達到10000vp
訂的組織10000vp是為了要完成活躍世界組(4個月中其中一個月)~
當月我的組織點成長3倍~已經達到30000vp
而店面也順利找到且也已簽完約~

年度目標更是神奇
活躍推廣組3個月~我已經挑戰2個月~4月是最後一個月~我一定會達陣!!
而且我訂的組織30000vp已經維持2個月了~
爸爸也順利渡過健康上的難關~目前恢復的非常好~
年底前月收入15萬~3月份我已經超過11萬了~
這一切都太神奇了~
馬上與夥伴分享~一定要把想要的目標寫下來~有機會更要圖像化~
不要不相信~我已經履試不爽實現好多目標了~
(我親愛的灰媽媽跟allen可以做証~我從96年開始訂的目標幾乎都有80%達成)
沒想到連我想懷孕想了7年的夢想都能實現~神奇吧!!
這就是我懷孕的實例呢!!

看著灰媽寫我故事的紀綠~自已都覺得好感動好神奇~

TO灰媽︰
沒照像還真沒想到胸部真的太誇張了~我真不能接受><能幫我修片修的小一點嗎?
唯一的好處是應該不用擔心寶寶生下來沒奶水了

PS.灰媽說︰
難以言喻我們愛賀寶芙有多深,這輩子要把我跟賀寶芙抽離是不可能的事!
我們跟曉倩從客戶的關係→變成朋友→變成戰友→變成家人,
這種互相力挺、互相體諒的關係在傳統產業能找到幾人,又或,加進利益關係是否開始變質?
我敢肯定在賀寶芙絕對沒有!因為這裡的人都是善良有愛又沒有心機的人~
     曉倩說︰
我們全家也非常深愛賀寶芙更愛賀寶芙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要我跟這些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抽離更是不可能~
我跟灰媽從教練關係→變成朋友→變成事業夥伴→變成家人~
這種情感比在任何傳統產業甚至家人更深~加了利益我們都希望彼此賺更多的錢~生活可以更好~
這只有在賀寶芙可以得到~因為這裏的人全都是最有愛心的人~
賀寶芙的創辦人馬克休斯真是太聰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