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嚴格來說~應該不能分類在邊工作.......

往年出國真的都是邊開會邊玩
我發現我好多出國玩的文章封鎖起來還沒整理寫完哩~
前年去澳門的文章也只寫了食記澳門行之吃吃喝喝
想念豬扒包、魚蛋麵、蛋塔還有那濃濃的夜點~台灣米苔苜~

大山巴也不錯逛~開完會的第四天~下午15:30的飛機~
我要睡到自然醒~若有時間再去晃吧!

不過這次出國開會心繋台灣~
(當了媽性情真的是會變的)
因為還在餵母奶要擠奶的關係~只待了4天~
不然其實~渡假休閒一下也是不錯的啦~

除了開會~我最想念的就是我們家小隻的(雅雅).....
特此聲明~不是不想大隻的哦(瑀婕)~
只是覺得小隻的還小~還在喝母奶勒@@
這算是嗷嗷待哺嗎??

瑀婕長大了~很懂事了~她知道~
媽媽是為了她們認真工作飛去澳門開會的~
明年有機會~一定帶她們姐妹兩出國玩~

其實~往年的會議是在10月多~
我本來是打算~雅雅差不多會走路且母奶也斷了~
要跟爸爸一起帶著雅雅去的~
因為會走了~我爸可以帶她到處玩
我可以專心開會也不用擔心喝奶的問題~
但.....今年的會議~居然提前了1 個月~
如果帶著雅雅~我擔心我根本沒辦去認真開會~
所以....只好讓她留在台灣跟姐姐阿嬤還有爸爸做伴囉~
明年應該就可以帶她們姐妹倆出國玩了~

明天早上8點的飛機~所以我5點半就得出門
這表示~我3~4點就得起來準備擠奶了~@@~

這也代表~我明天早上沒辦法跟雅雅多抱一回了~
我每天早上要出門前都會跟雅雅抱抱~親親~
他也會在門口跟我揮手拜拜~
今天早上出門~她又在我身上撒嬌了~
一看到我下樓準備要出門~馬上爬過來黏在我身上要我抱~

因為雅雅一直動~所以照片沒有一張是清楚的@@

媽呀~這四天~我一定會很想念她跟我撒嬌的~當然瑀婕也是....

不過~說到瑀婕這小妮子~就在"剛剛"居然打電話給我問我說~
瑀婕︰媽媽~我等下想去同學家游泳可以嗎?
我心裏os 我明天要出國了~我想要早點回家多陪她跟妹妹耶~
結果她居然想要去同學家玩~~~~
我說︰可是我明天一早就要出國了耶~
瑀婕︰我玩一下就回來了啦~

所以...結論是........我還是想念小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