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任何地方我都可以工作哦~
這兩天因為灰媽媽跟Allen還有嘉慧姐姐要到新竹馬武督開會~

我主動提議我可以到店裏幫忙~順便體驗一下在別間店當店長的滋味

灰媽特別交待我要好好照顧從網路來的新客人"依萍"~
跟他聊天的過程中~我發現~依萍跟我好像哦~
不過~依萍比我之前還瘦~而且他的氣色比我好太多了啦~
依萍只要你乖乖的聽灰媽媽教練的話~要健康的瘦下來~絕對沒問題的哦~
這張照片我發現~這3位個客人~都很聽我講話耶~
灰媽~你把客人教的真好!!

這兩天除了當店長之外~我還有另一項工作~
就是協助李大哥讓他實習店長一職~

因為李大哥夫妻即將要在新竹開店了~
以後我要跟他配合的時間可多了呢!!
我在新竹的朋友們~你們有福囉~
我們將在新竹的食品路為你們服務哦~
如果你們想過去體驗一下我們的健康早餐的話~記得給我說一聲~
我會請李大哥好好的招待你們的!!
這是李大哥服務的第一位客人~

我們來問看看會員們覺得李大哥打的奶昔好不好喝?

第一杯~寶妹姐說~還可以~但有點稀~
沒關係~再接再厲~再來第二杯~

麗瓊姐說~嗯~好喝~這杯有點濃了~不錯不錯~
李大哥很聰明~才服務幾個客人就很上手了哦~
剛開始前面幾杯李大哥的水量抓的不是很穩~
幾杯之後就很熟練了哦~看這杯~剛剛好哦~

上手之後已經可以邊打奶昔邊跟客人聊天解決客人對產品的問題~
李大哥~你已經是準店長了呢!!

真珠姐一進門~我就跟他打招呼~
他高興的合不隴嘴說~我還記得她!!
我發現真珠姐瘦好多耶~真珠姐不好意思的說~
好像有瘦3公斤啦,,,,,,,真是可愛的真珠姐~
麗瓊姐說~我跟真珠姐很像姐妹哩~
你們覺得呢?
我跟真珠說~哇!!那表示你看起來越來越年輕了呢!!

我最喜歡的聶媽跟聶爸隨後也到了~

聶媽很棒~每天早上都會來店裏坐坐跟客人聊聊天~
聶爸~今天特別請假~來看看我們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Allen&灰媽&嘉慧姐姐~你們好幸福哦~
在這裏要持別感謝聶媽當初的分享~讓我婆婆開始認真吃產品~
所以才會改善了我婆婆的糖尿病的脂數與白內障的問題!!
聶媽跟麗瓊分享我的減重效果~

之後還幫我售服我頭份店會員轉介紹住永和的姑姑呢!!
聶媽~你真的是太棒了!!

這位"姑姑"是我頭份店會員的姑姑~
當初因為來頭份玩~看到姪女變瘦了氣色變好了~而且也發現姪女的黑眼圈變淡了~
很好奇~所以會員才帶姑姑來店裏試喝我們的早餐~
(我這客人很害羞所以目前無法公佈他的照片及姓名~但如果來店裏~她說可以分享她的照片)
她的瘦身效果也很贊哦!!
姑姑覺得我們這樣的早餐很健康~
要回永和的時候姪女包了幾天份的早餐給她吃~
這幾天我們不斷的打給姑姑關心她~因為怕她不清楚吃法
姑姑吃了幾天就覺得不錯!!隔一星期後~
特地跟我約時間從永和搭車下來頭份想要更進一步了解產品~
經過觀念的溝通之後~姑姑決定做一個健康的計劃!!

姑姑吃產品12天了~很聽話也很認真~
12天瘦了0.8公斤全身雕塑5.5吋耶~而且
姑姑68歲了哦!!
姑姑還說因為昨天去參加彿學的觀摩~大家都在外面吃午餐
所以昨天有多吃了一點不然是不是我會瘦更多阿?~真是可愛的姑姑^^


在姑姑身上讓我覺得比較感動的是~姑姑說這12天先不管說有沒有瘦~
他覺得改善了他好多他身體的小毛病呢!!
例如︰感冒咳嗽~姑姑說之前他感冒都會咳的很嚴重~
隔天都一定要去看醫生拿止咳藥~但是這一次沒咳的那麼嚴重~而且很快就好了~
而且之前啖都會有一點粉紅色~現在啖變少了~也正常了!!
還有
便秘的情形也改善了
還有早上比較不那麼容易賴床精神體力也變好了~
還有睡眠品質也變好了~
姑姑還說~覺得自已的老人斑變淡了耶~
我跟姑姑說~你太誇張了啦~才12天而已~那有這麼誇張的啦~
賀寶芙不是仙丹哩~姑姑說~真的啦!!

不過~我在這裏真的要說~姑姑真的很認真也很聽話吃產品~
所以~聽教練的話認真吃產品~就會有神奇的是發生哦~^^~
另外一提~姑姑說他是美x佳4年多的會員~
他打算把會員停掉~要好好認真吃賀寶芙哦~
姑姑加油!!
我知道透過均衡營養的力量~你的身體一定會越來越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