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
因為Herbalife我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了~
從來都沒有想過我的夢想會實現~
而且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開始建立並茁壯
再辛苦再忙都是值得的~
這陣子我幾乎從清晨一大早6~7點就開始參觀其它間營養俱部並學習~
忙到晚上夜深人靜1~2點
但我卻一點都不覺得辛苦~反到樂在其中~
不過~說不辛苦那是騙人的~但我是真的很快樂的!!
從4月份的魔鬼早課到~5月中開始籌備營養俱樂部~
都是馬不停蹄的在工作~或許工作的時間比之前的工作還長~
但~我付出的與回報的是相等的~而且是快樂的~
我相信夢想已在不遠處 ~ ~ 等著我去享受它~
以下是這幾天參觀的俱樂部~
丸子表姐的店~樂活楊梅大同店

表姐的店滿座唷~而且表姐店裏的客人都超nice的~(跟表姐一樣哦)

桃園桃三街的香草俱樂部

店內舒服的沙發~

桃園上海路的武陵會館~5/17才開幕的唷~(弟弟正陶醉在馬克的加持中)
我也來讓馬克加持一下~(心中想著~我的俱樂部即將要開幕了~請馬克給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