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加入新竹辦公室參加組訓的第一次~
幾乎每個夥伴都有經營營養俱樂部哦~

組訓完後特別的是~營養俱樂部的研討~
因為在新竹辦公室的夥伴們幾乎都有在經營營養俱樂部
透過分享我們彼此都得到了每間營養俱樂部的經驗及會員們故事哦~
今天主持人是在新竹科學園區附近的店長-張譽(吃產品1個半月全部瘦在下半身-大腿瘦了3吋!!)

跟他一起經營俱樂部的店長-暐程(沒有增減重的需求~但吃產品讓他精神體力變的更好~並改善滿臉的痘痘)

新竹長春店的店長-楊仕淵(他是吃增重的哦~吃產品一個月增重5公斤耶!!)

新竹四維店的店長-素芳素美姐妹~他們吃產品已經有十年了哦~猜猜他們今年幾歲呢?

左邊是在新豐開店的鈺雁吃產品從92kg-61kg了(31公斤)哦~真是太厲害了~我要向她看齊呢!!
右邊在竹東的氧氣氧氣是產後肥胖且餵母奶全程使用產品減了13公斤哦~
我們的產品真的是太棒了~不只可以減重、增重、保健~
連懷孕跟餵母奶都還是可以持續使用哦~
因為我們是全方位的營養補充品哦~

跟我們一樣在頭份開店的秀媛姐跟春梅姐 (他們才剛開店哦)
(這兩位姐姐的故事可精彩了)稍後為各位詳細介紹

當然還有在頭份開店的我們姐弟倆
弟弟上台分享我們店裏客人的故事及如何打最好喝的奶昔
弟弟今天好帥哦~(我們姐弟兩共減了43公斤~弟弟18kg~我25kg<---仍在努力中)

PS.每位店長及會員都有精彩的故事~我會一一的介紹......
如果想要進一步了解我們的營養早餐~請與我聯絡哦~
公司最近有出免費試用包~歡迎來電索取哦~0935-722058
另外一提~我們在組訓完後舉辦了一場很棒的比賽哦
得到第一名的有獎金1萬耶
各組信心喴話中.......



PS.我們也即將要在新竹辦好玩的試喝活動哦~詳細內容待公佈哦~請大家儘情期待哦!

很高興加入新竹營養俱樂幫~
坐在政融富豪旁邊可以學習好多技巧
後面則是坐了素芳素梅富豪~被富豪組包圍的我今年一定會上績優組的!!

灰媽~我們在新竹辦公室會很認真的~
我會努力讓你不要操這麼多的心
因為我希望你越做越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